「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輕旅行必到-鰻魚飯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美食日本鍋物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丼飯餐廳推薦

大年除夕的下午,當祖國大地上處處都洋溢著濃濃的年味的時候,我與老友陳道仁夫婦及他們的女兒陳曉璐,去拜望東京一位書法家井垣清明先生。道仁兄在東京工作二十多年的侄子陳繼東給我們當向導和翻譯。其實,清明先生的漢語也是說得不錯的。我們之所以愿意來拜訪清明先生,不僅因為他是一位書法家,同時他還是一位中日友好的積極推動者。這一點,我們一進門就感受到了。 上世紀六十年代,中日關系還處于敵對狀態,1965年8月,由日中友好協會、日本富士國際旅行社等單位組織了840余名日本學生,于1965年至1972年間沖破重重阻力,克服巨大困難到中國各地訪問,并在北京參加中日青年大聯歡等活動。1965年8月26日,第一次日本學生訪華團受到了毛澤東、劉少奇、周恩來、鄧小平、陳毅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在人民大會堂的親切接見。在以后的幾年中,中國幾乎已經停止了對外交往,但經毛澤東主席特別批準,日本學生團是唯一的訪華團。訪華團學生們印象最深的是,每次出發前,領隊總要大聲地問一聲:都到齊了嗎? 學生娃們都會大聲地說:齊了!齊了! 后來,為了拓展日中友好事業,鞏固和紀念訪華成果,由井垣清明先生為主和另外幾位訪華的骨干倡議創立了日中友好組織“齊了會”。清明先生取出了兩本書《齊了會之50年》贈給我和陳道仁。書里有一幅他們1965年與毛澤東等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合影。這幅印刷的照片當然不是很清晰。這時,清明先生小心翼翼地搬出了一幅裝在鏡框里的大照片,啊,是他們50多年前與毛主席等領導人的合影! 清明先生用漢語笑著說:“這個可不能送給你們。”一下子說得我們都笑了。 這時陳繼東介紹說:“清明先生一直是‘齊了會’的會長,會址也就設在先生的家里。” 先生的住宅是一座兩層小樓的庭院。庭院里還種著一些果樹。客廳的一面墻上,是展示書畫作品的展板,安有滑輪。先生把他保存四五十年的第四次訪華的錦旗懸掛在展板上,于是我們都很高興地與他在這面錦旗下合了影。 已是華燈初上了,我們準備告辭。誰知先生不讓,他指著一張小紙條給我們看,他為今天的會見草擬了幾條議程,最后一項是“書藝交流”,說是讓我們留下“墨寶”。我和道仁兄只得一人寫了一幅。我是隸書,道仁是楷書,而后照例用滑輪掛到展板上。我從包里取出了一本我的畫冊,一本自制的臺歷和一幅裝裱好的隸書立軸。當我們舒緩地展出開頭的“北國風光”時,清明立即就說:“是毛主席的《雪》!” 然后他也回贈了兩幅書法作品。給我的是隸書,給道仁兄的是行草。只是人家的裝裱要比我的精細得多。 我們就要告辭了,不想先生竟然又多出了一個項目:他突然跑出院外,外套也不穿,到他的果園里給我們一人摘了幾個他種的檸檬,令我們分外感動。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立夏過后,氣溫明顯上升。長沙大街小巷的廣玉蘭約好了一樣盛開了,江灘上也是草長鶯飛氣象萬千的樣子。有位住在江邊的朋友早上從荷田里采了一把鮮嫩滴水的藕尖帶給我。我下班回家先是把它清水汆洗,然后大火烹制,經過一番精心制作,晚餐桌上就有了一盆脆生生的清炒藕尖。 早上我在辦公室里特意問過朋友,藕尖是長在水里還是長在泥里?長大后是一節一節的藕還是一朵一朵的花?是葉,還是蓮蓬?朋友站在門口,用雙手比劃著對我說,一根藕尖長長、長大后,會長出一片葉、開出一朵花、結一個蓮蓬。我越聽越糊涂。那么,這一盆藕尖入口,我到底是吃掉了N朵花、N片葉,還是N個蓮蓬呢? 雖然是滿腹疑團,在品嘗美味之前,我也沒忘記在微信圈里曬美圖。小手指粗細的藕尖被我切成了長不到2厘米的小段,又特意將幾個青辣椒切細切碎配在一起炒。灰白的藕丁、青翠的辣椒,自己感覺蠻好看的,但問題也由此顯山露水了。 “不需要放辣椒炒啊。”熱心的燕姐差不多是在朋友圈里秒回的信息。原以為她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小姐,沒想到還會做清炒藕尖這樣的時蔬。后來聽朋友說起她先生是某五星級賓館的餐廚總監才恍然大悟,感覺只有用成語“耳濡目染”“心悅誠服”來描述我當時的想法最貼切。燕姐對廚藝的高審美水平應是來自平日里的“耳濡目染”,而“心悅誠服”是我的態度,本人雖是資深主婦,但真的不是擅長廚藝的人,當然樂得有美食家熱心做指導。 真話說吧,我對食材的關心超過了味道,是太喜歡藕尖的鮮嫩才在微信里“秀”的。沒想到朋友里和我一樣心態的人還真有:“嫩嫩的看著都好吃,明天也要買一把來嘗嘗。”真正的吃貨當然不會這樣說話,留言的是朋友圈里一位文青妹子。是啊,“好看就好吃”這樣沒邏輯的推理,也只有如我一般的文青才做得出吧。 朋友圈里還有和我一樣好奇心滿滿的人:“特別喜歡藕尖,一直也有同樣的疑問,哪天去解惑?求捎帶。”雖然也有朋友回說“藕尖就是蓮蓬的小時候”,但我總感覺這答案不靠譜。 也問過度娘,有的詞條里說藕尖“是連接藕節和嫩荷葉的莖”,有的詞條又說“一到五六月,待荷葉與蓮花開得一望無際時,農民們就架著船只進湖采藕尖了。如果過了這個時候,藕尖就慢慢長成我們平時吃的藕”,感覺這答案也不靠譜。 現在的荷田里哪有荷花一望無際呀,前幾天我在對面大院的池塘前路過,還只看到荷葉零星地撐出水面。從小就被灌輸實踐出真知的道理,看來我還是要去江邊那位朋友家的荷田里,親自采一回藕尖吧,想必會找到正確答案。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一)重逢以后 我以為 久別重逢以后 會欣喜,會流淚 會有說不完的話 只是沒想到 意會這樣 思緒萬千之后 會無言以對 (二)曾經的甜蜜 你望向我的目光 如四月的煙雨 朦朧且溫馨 一點一滴 落入我心里 而與你相伴的歲月 卻總有些濃郁的香氣 像那些飄落的花瓣 撒滿地 是我們曾經的甜蜜 (三)夢醒 夢總在你轉身時 醒來 恍惚間你的身影 無可觸摸 又像無處不在 (四)不愛了 從沒想過 會真的不愛了 這種感覺 有時痛徹心扉 有時又覺得解脫了 如那些花瓣 一路飄落 一路拾起記憶 然后,互道聲珍重 謝謝你 用一生最美的時光 陪伴彼此的花季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HA1155VEFE15EF


台南安平居酒屋餐廳推薦》台南安平日本壽司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聚餐綜合丼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味日式料理餐廳的無限魅力台南美食日本料理定食套餐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

arrow
arrow

    d16ecc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